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弘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翻抛机 有机肥生产设备 沼气工程设备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猪场沼气池、红泥沼气袋粪污一体化处理设备
新闻中心
猪场沼气池、红泥沼气袋粪污一体化处理设备
发布时间:2021-03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猪场沼气池、红泥沼气袋粪污一体化处理设备

随着养殖业的快速发展,各地禽畜养殖的产业细分化也更加明显,能源再利用逐渐被提上日程,养殖排放粪污通过修建沼气池来生产沼气,产生的沼气可以用来日常做饭、发电等用途,推动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、污染治理、生态循环农业和畜牧业绿色发展。18653715012 马经理

​红泥沼气袋位置必须远离火种,周围不得有影响沼气袋安全的隐患,安全距离不能低于5米;在使用过程中避免硬物割伤红泥沼气袋,造成露气;当红泥沼气袋气体存满时及时使用或排空,以免袋内过高气压造成气袋损坏,一般配有正负压保护器和泄压阀。

可做成圆柱形、方形等多种形状,红泥沼气袋与传统沼气池相比优势突出,节约成本、维修简单易操作、池体可修补,能长期稳定正常使用。密封的比较严实,禽畜粪便等废弃物投入之后进行发酵,热量快速的在内部传递,所以说生产出来的沼气就比普通的高很多。

弘景环保红泥沼气袋设自动排液管和进出料口,由于袋子原料是可塑性材料,随时可在袋体顶部向下压迫和震动,使发酵袋体内液平面上的浮物(即结壳部分)浸入液平面以下,从而解决了传统沼气池池内结壳而影响产气量的难题。

猪场通过沼气池让沼渣沼液实现还田,变成资源,形成了新型的种养生态循环。养殖户不排污,可以安心养殖;种植户得到了有机肥料且免除了施肥劳动强度;消费者得到了更好的生态农产品;政府不需要再为粪污乱排而烦恼,实现了一举多赢。

新型猪场沼气池的应用,是为了改善农村地区的污染情况,以及发展经济和改变居住环境的一种措施,是现代化能源的一种体现方式,它产生的沼气可以用来做饭、洗澡、照明、取暖等,能够为农民朋友节省一定的燃料费用。

猪场沼气池解决了农业废弃物利用难题,又生产了大量的清洁能源沼气,沼渣沼液还能生产出大量的有机肥料,形成了以沼气为纽带的循环农业全链条产业。整个生产过程没有污染产生,实现了作物秸秆与畜禽粪便的一体化无害化处理和生态循环利用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hjhb123.56zbw.cn/news/itemid-1742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猪场沼气池、红泥沼气袋粪污一体化处理设备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